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校英语写作和演讲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次:】

1027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英语写作和演讲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会计1831班周思琪取得骄人成绩,荣获甘肃省写作大赛特等奖。电商1833班师亚荣获三等奖。在同时举办的演讲比赛中,我校道桥1932班李飞、工程1931班骆琦、计算机1835班齐程潇同学均获得公共英语组三等奖。



公共教学部刘云萍副主任带队参加比赛,对学生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提高,推动英语教学改革发展,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