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我校在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30 点击:次:】

2019年7月12日至30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主办,河西学院承办,张掖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我校代表团在校领导、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领队精心部署,教练员们认真执教,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运动健儿在本届大运会中,取得多项佳绩。获得了“校长杯”奖、“优秀组织奖”“高职高专院校团体总分第六名”; 铁晓琳老师获“学校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奖和“学校体育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张熙、裴旻峰获优秀教练员奖,费千峰同学获男子甲组标枪银牌;赵海朋同学获男子甲组自选长拳铜牌;棍术、剑术第四名;候桂军同学获男子甲组4X100米接力铜牌;100米第八名,容锋、姚琛、胡帅同学获男子甲组4X100米接力铜牌;靳张红同学获男子甲组刀术第六名;枪术第七名;自选长拳第八名,魏想庆同学获优秀运动员奖。

希望获奖教师和运动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精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不断提高我校体育竞赛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