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教学技能大练兵微课展示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点击:次:】

为进一步夯实教师职业技能基础,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队伍教学能力水平,落实学校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4月28日,公共教学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精心组织安排。4月28日至5月12日,英语教研组、体育教研组、计算机教研组、数学教研组在公共教学部的统一安排下,以研讨、集体备课、制作微课、说课比赛等形式开展大练兵活动。5月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文秘实训会议室集中举办教学技能大练兵微课展示现场观摩及点评活动。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此次大练兵活动,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本着人人参与,以研促说、以说促做、以做促练,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微课制作美观,教学目标明确,教学重点难点突出,授课方法新颖多样,向评委展示了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旨在通过教学团队成员之间教学技能的学、传、帮、带,整体提升教师教学团队教学综合技能水平,优化课程教学过程,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