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精心组织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次:】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9月3日,公共课教学部在2号教学楼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传达有关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霍成义主持会议。



霍成义就教学管理和检查、课程补考与重修、教研活动计划、外聘教师聘用与管理、教师的数据采集、授课教材的选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魏荣从开学准备、教学纪律及安全防控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要求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开学之初,要提早进入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新的学期有新的面貌新的气象。



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甘肃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一定要把相关文件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公共课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助推学校内涵式建设。




会后,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副主任、各教研组主任认真组织检查公共课教学部各教研组、各教学场所的开学准备情况。检查过程中,部门领导要求部门所属各教研组及各教学场所管理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细化管理措施,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