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我部组织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次:】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4〕30号)文件精神,切实推动我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以及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校于9月16日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进行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体质测试内容分别从学生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分为室内项目、室外项目两部分,室内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7项;室外项目包括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50米跑3项。本次素质项目测试结果作为本学期学生《体育与健康》课程身体素质考试成绩。





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任务由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组承担,为了保证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有序进行,专门成立了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小组。在体质测试工作开始前召开测试工作动员会,对体质测试教师、学生进行培训,要求测试人员必须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测试场地,检查并布置好仪器,做好测试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