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第33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05-26 点击:次:】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第33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于4月22日下午胜利闭幕。

闭幕式上,本届田径运动会裁判长铁晓琳老师宣布比赛最终成绩,纪检组组长闫瑜老师宣布先进集体获奖名单,副校长鲁挑建主持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致闭幕词。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在本届运动会上,化工学院顾锡明同学在女子100M决赛中以14秒38的成绩打破校记录一项。化工学院、电信学院、旅游学院分获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建筑学院、化工学院、测绘学院分获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化工学院、电信学院、建筑学院获得本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旅游学院获本届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经管学院获得开幕式团体操表演优秀奖,国旗护卫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联合会获突出贡献奖。

本届田径运动会,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广泛开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健康学习、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使全校上下形成了一种爱锻炼、爱学习、爱工作、爱运动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届运动会,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把本次运动会中焕发出来的不畏困难、顽强拚搏、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永争第一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深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而继续奋斗。

admin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