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周思琪同学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12 点击:次:】

2019127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办。参赛选手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7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甘肃赛区的6名特等奖选手参赛。

据悉,我校经管学院会计1831班周思琪同学在第十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英语写作和演讲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中获得特等奖,并取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也是甘肃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院校。


大赛现场

指导教师李燕和获奖学生周思琪

大赛开幕式

相关链接: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