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我部举行拟外聘任课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对拟外聘任课教师的选聘及管理,切实促进公共课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有关要求,10月30日下午,我部在2号教学楼504教室组织了外聘任课教师试讲活动。学校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纪检监察室、公共课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并担任评委工作。




此次共有7名拟外聘任课教师参加试讲活动。在认真听取试讲后,各位评委就本次试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试讲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师生互动及答疑环节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也鼓励外聘教师充分结合我校学生的特点,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改革,认真完成教学任务。






此次试讲活动,既是公共课教学部对拟外聘任课教师选聘进行严格把关,进一步规范外聘任课教师的聘用工作,也是一次丰富多彩的教学实践活动,为新学期公共课教学部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