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我部召开2020级新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次:】

10月30日,我部召开2020级新生教学工作会议,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霍成义,副主任魏荣、刘云萍及全体专兼职任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霍成义主持。

会上,霍成义对各教研室提出相关要求,一要落实好教学任务,做好教学工作安排。要上好新生第一节课,告诉学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分配时间、如何规划大学生涯。二要落实好教务处混合式教学工作要求,做好线上和线下教学环节的相互衔接。各教研室要加强教学工作管理,实行月报工作计划制度。

副主任魏荣、刘云萍就做好当前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完善考试纪律、听课制度及学生课堂安全管理,加强学生考勤、课堂纪律及校园安全教育,课堂上多与学生交流互动,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二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好课前教学资料准备,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有机结合,实现信息化环境下教学理念、教学观念、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改革,充分发挥公共课的基础性作用,努力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学习能力。

各教研室主任围绕新学期授课计划、教学安排以及课程思政、课程资源建设、科研申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与会教师们表示,一定要抓好教学质量,确保人才培养落实到位,教学常规落到实处。同时,还要抓好科研工作,积极参与课题的申报工作,力促公共课教学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