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我校2020年“迎新杯”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次:】

11月25日,我校2020年“迎新杯”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篮球联赛由公共课教学部主办,体育教研室承办。篮球赛设男、女两个组别,共16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赛,每组分别各奖励前三名。

作为对学生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一直备受师生关注,篮球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提升学生的凝聚力。为保障比赛有序顺利进行,前期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与校学生篮球裁判协会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外的啦啦队也为拼搏的队员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参赛队队员服从裁判判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两周激烈角逐,电信学院、测绘学院、建筑学院分获男子组前三名;经管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地质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旅游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