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8 点击:次:】

2月27日,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霍成义主持召开本部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议,副主任魏荣、刘云萍及全体专兼职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霍成义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教学检查、常规教学、科研教研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前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认真核对课表及教学任务,机房提前张贴课表,做好学生补考和重修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常规教学工作,教师提前候课,结合学情和课程标准,突出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有效融入课程思政教育;三是大力加强教研科研能力,认真制定教研活动计划;四是做好各实习实训场馆卫生清洁及消杀工作。

魏荣、刘云萍分别就新学期开学准备、教学及安全检查、开学补考及重修、学生选课、教材领发、实习实训场馆卫生消杀及安全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积极调整思想状态,以满腔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严格教学管理,落实各项教学规章制度。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有利于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