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次:】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部门女教师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氛围,激励广大女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根据学校工会安排和要求,公共课教学部分工会于35日在体育文化中心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共设四个项目:“跳绳”、“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部门全体女教师都积极参加,展现了公共课教学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勇于争先的决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丰富了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使各位女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活动结束后,分工会主席魏荣为本部门全体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