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2021年学生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次:】

5月6日,由公共课教学部主办、体育教研组承办的2021年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以团结、进取、拼搏为口号,旨在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为各学院喜爱排球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此次赛事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共组成男、女16支代表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赛,每组分别各奖励前三名。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外啦啦队也为拼搏的队员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各参赛队队员服从裁判判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拼搏奋斗的良好风貌。

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经管学院、测绘学院、地质学院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化工学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建筑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电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项赛事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广泛深入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建设良好校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生意志品质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它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球赛虽已结束,但同学们的拼搏激情还在继续,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去迎接人生的挑战。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