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学校召开第37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次:】

5月12日下午,学校第37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鲁挑建出席,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体委、公共课教学部、保卫处、宣传统战部、团委、国资后勤处、工会等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文生主持。

会上,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霍成义汇报了各工作组及责任人、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体育教研室主任铁晓琳就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彩排、训练等做了汇报。


鲁挑建指出,田径运动会是凝聚全校师生信心,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也是全面强化体育育人功能,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展现甘工院师生精神风貌、展示学校整体实力的一次全校性盛会。鲁挑建强调,防疫办公室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要做好各种安全防范工作,后勤处要做好水电、医疗救助、环境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考勤,做好学生的管理。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明确分工,齐心协力,确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潘文生表示,运动会是学校年度重要工作之一,是对全校师生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他强调,通过本次协调会议的召开,能进一步凝聚全校共识,重构运动会的精神风貌,让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真正成为全校师生期盼的“共庆、共乐”盛会,各单位、部门要发挥奉献精神,克服困难,按照运动会组委会部署和方案的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