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点击:次:】

8月29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于2号教学楼6楼公共课教学部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霍成义主任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议首先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一是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省、市、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初体育场馆、实验室卫生消杀和实验设备维护等教学准备工作,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教学工作方面,要求教学秘书认真核查课表,教师精心准备,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上好开学第一课。继续完善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三是就党建工作、教师坐班考勤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其次,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胜利。党史学习结束之际霍成义主任对全体职工提出建议:党员及教职工要敢于主动作为、争先创优,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坚守岗位、服务师生,为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最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并列举了10个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做“四个引路人”。与会老师就师德师风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鼓舞士气、振奋精神,部门全体教职工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常态,夯实部门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