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我部举行2019级学生公共基础课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2-28 点击:次:】

2022年2月27日下午,2019级学生公共基础课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东阶梯教室开班。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霍成义、副主任魏荣出席了开班仪式,负责此项工作的相关教师及培训班8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霍成义就2022年专升本的相关政策给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参加培训学员安全、纪律及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魏荣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始终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思想修养,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明确奋斗目标,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学习提升。


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张熙老师就本次培训期间学员安全、纪律及学习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培训,旨在调动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提升我校学生公共基础课能力,促进学校内涵建设。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