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次:】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公共课教学部分工会于202235日在春风电影院组织开展了观影活动。

电影《狙击手》是一部以抗美援朝时期冷枪冷炮战为背景的电影,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影片充分展现了志愿军狙击手的“中国智慧”与抗美援朝精神。

《长津湖之水门桥》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集,讲述了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面临更艰巨的挑战和更猛烈的火力,他们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任务更加艰巨,战斗场面更加激烈,为赢得胜利付出的牺牲令人动容。

通过观影活动,使女教师重新认识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两部电影均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战歌。那些奋勇战斗、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战士,他们不愧为中华民族的英雄儿女,不愧为祖国安全和世界和平的坚强卫士,无愧于“最可爱的人”的光荣称号。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厚植学生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丰富了女教师的文化生活,使各位女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活动结束后,分工会主席魏荣为本部门全体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