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1 点击:次:】


4月2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成义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2022年学院党委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增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积极推动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健全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加强QQ群、微信群等管理。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支部书记霍成义强调,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教育工作者必须要把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进一步明确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任务,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重大责任,为人才培养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