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同心抗击疫情”—— 庆“五一”迎“五四”健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次:】

为抗击疫情,丰富我校学生“五一至五四”期间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在4月28日至5月6日期间,由公共课教学部承办、各二级学院、校团委协同举办了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同心抗击疫情”——庆“五一”迎“五四”健身活动,活动期间全校师生参加了健身操、八段锦,模拟打靶、发展体能游戏、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调动了师生们的健身乐趣!



“五一至五四”期间,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组根据每位教师特长,在课余时间安排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健身操、八段锦及发展体能游戏等活动。

此次健身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培养学生以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放飞青春梦想,绽放青春年华!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