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次:】

9月7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公共基础部全体专兼职及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霍成义主持。

会上,魏荣对本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组认真制定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做好开学补考安排和新生课程安排,认真组织开展教学能力提升和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全体专兼职教师为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要求每位任课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准备授课资料,学会线上授课平台的操作,规范课堂教学秩序,严肃师德师风纪律,提高教学质量水准,提升教学能力,积极参加校级、省级各项教育教学赛事。

最后,霍成义主任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对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整体部署。他指出,特殊时期希望各位老师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备好课件,上好新学期线上教学第一课。要求全体教师迅速调整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要不忘初心,不断强化自身能力素养,履行老师教书育人的义务。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