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次:】

2月2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霍成义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魏荣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实际,分别从加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实验室安全、卫生消杀、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准备、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霍成义对2022年公共课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努力,并就2023年春季学期的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强调,当前职业教育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每位教职工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标“双高”建设要求,夯实基础课程建设,对标“职教本科”标准,大力抓好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服务学生专业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公共课教学部当前各项工作要点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实现开学前后平稳衔接和开学的平稳有序进行创造了良好的局面。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