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三抓三促”进行时】厉兵秣马 激扬青春,各参赛队积极备战第五届大学生运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次:】

为备战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共组建了田径、男子足球、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男子排球、男子羽毛球、武术等7支参赛队,82名参赛运动员以饱满昂扬的状态、开拓奋进的激情积极备战,成为校园内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为实现梦想、为校争光,参与备战训练的运动员们每天分类施训、强化体能、苦练技能。各项目教练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训练方案,切实提高运动员的实战技术水平,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连日来,各参赛队在教练员带领下开展紧张有序的备战。


晨曦微露队员们便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天的晨练


男篮队员们坚毅的背影,是球场上最耀眼的风景


汗水浸透了衣衫,女篮队员们没有了柔情,只挥洒豪情


教练手把手抓细节,武术队教练给队员们及时指导


提高战术,羽毛球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训练


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足球队队员努力提高自身战术水平


熟练团队配合,排球队努力提高竞技能力水平

训练过程中,教练员根据运动员自身特点,严格要求每一个训练环节,强化各项技术水平,并且时刻关注队员在训练过程中的身体状况及训练状态。针对性基础训练结束后是团队综合练习,教练员在注重基础动作的同时,也在训练中模拟比赛战术。队员们在训练中刻苦认真,坚决执行各项训练任务要求,严格按照教练的指导练习,没有丝毫的懈怠。

训练虽苦,但7支参赛队皆积极参与备战训练,队员们训练情绪稳定,训练状况良好,训练成绩稳中有升。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各教练员与参赛队员均以信念如磐、使命在肩,勠力同心、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与时间、对手赛跑,认真做好备战中的每一个细节,力争以最好的状态在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的赛场上屡创佳绩,实现新的突破,为学校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