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逐梦赛场,激情飞扬——2023年学生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06-14 点击:次:】

6月7日,我校2023年学生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公共课教学部主办,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的支持配合圆满完成。

本次比赛以团结、进取、拼搏为口号,旨在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为各学院喜爱排球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平台。此次赛事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共组成男、女16支代表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赛,每组分别各奖励前三名。

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彰显青春风采与团结精神。赛场外啦啦队也为拼搏的队员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裁,各参赛队队员服从判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拼搏奋斗的良好风貌。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电信学院、旅游学院、测绘学院、分获男子组前三名;电信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分获女子组前三名。

此项赛事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深入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建设良好校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生意志品质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它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供稿/供图:体育教研组  审核:霍成义)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