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运动赛场展风采,青春逐梦正当时——我校2024年“阳光体育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次:】

为落实学校2024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关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素质教育,在公共课教学部的精心组织下,学校2024年“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20日下午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3月的甘工院,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运动正当时,绿茵场上健美操展演舞动青春,跳绳比赛“绳”彩飞扬、乒乓球比赛激烈角逐,一系列活动点燃了校师生的运动热情,也为接下来的篮球联赛、足球联赛、排球联赛、拔河比赛等系列体育赛事拉开了帷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体育工作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终身发展的奠基性工程,也是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化“阳光体育”活动,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学生身体发展,增加学生体育意识,培养学生体育能力,为终身体育奠定基础,使学生终身受益。



供稿/图:体育教研组 编辑:马雅莉 编审:魏荣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