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思政教研室召开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点击:次:】

4月2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在实训大楼108教室开展教研活动。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黄彬、思政教研室主任李杨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首先,思政教研室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此次备课由毛竞老师通过展示自己制作的课件,介绍了第六章的备课情况,就授课内容的教学目的、教学重点难点、课程内容设计等方面向大家作了介绍。参会教师各抒己见,对相关教学内容设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针对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其次,为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为了教学考核的科学性,全体思政教师探讨了关于思政课过程性评价考核实施方案,确定了过程性考核的具体内容。

最后,黄彬老师要求思政教师要针对我校学生实际,及时修改教学内容,积极指导学生的行为,让思政课融入到学生的生活中。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