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思政教研室召开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3 点击:次:】

3月1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在实训大楼110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思政教研室主任李杨主持,公共部主任胡森林莅临指导,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英语教研组张雯老师受邀为思政教师深入培训了“蓝墨云班课”APP的具体操作方法。张雯老师从软件的下载安装、注册、教学班级的创建、教学活动的具体开展以及后续线上考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全体14位思政课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会议第二项内容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此次备课由高晓辉和秦于颍两位老师通过展示自己制作的课件,分别介绍了第一章和第二章节的备课情况,主要就授课内容的教学目的、重点、难点、课程内容设置等方面向大家作了介绍。随后,每位参会教师各抒己见,对相关教学内容设置提出了不同的看法,针对不足提出了可行的修改意见。

最后,思政教研室主任李杨对本学期思政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位教师尽可能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效果,并要求各位教师上课做好教学管理、带齐教学资料。最后安排了教研活动的具体计划,并要求相关老师做好集体备课的准备。

本次教研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各位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为本学期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