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我部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次:】


为提升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公共课教学部于10月29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517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课程思政”示范课讲课比赛。经各教研室推荐报名,最后推荐英语教研组张雯老师、体育教研室王兆强老师参加学校的决赛,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副主任和各专业主任担任评委,全体老师参与了该活动,对两位老师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11.jpg


22.jpg

比赛中教师依据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家国情怀、法治意识、社会责任、人文精神、仁爱之心等要素,对其学科知识进行专业认真、匠心独酿、创新扎实的精彩讲解,激发学生认知、情感和行为的认同,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统一、教书与育人相统一。

本次比赛旨在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遵循教书育人的基本规律,将思政育人融入到课程教学之中,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