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英语教研教研组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5 点击:次:】

2月24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研组在一号教学楼公共课教学部办公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李燕主持,全体英语教师参加。

首先,李燕老师就本学期专升本英语授课情况进行了安排,并详细部署了本学期公共英语课程的授课工作。接下来,由康爱霞、安琪、王登清三位老师进行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职教改革及“技能甘肃”与课程教学相关重要内容的学习分享,大家认真学习思考,提出一系列问题,如是否需要推行分层教学、分类指导,是否根据各学院专业特色增加相关教学内容等,并就本学期英语教学任务、教学目标以及未来学校发展对公共英语课提出的要求和挑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李燕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指出针对未来的社会需求、岗位需求、人才需求,公共英语课教学改革迫在眉睫,教师综合素质提高刻不容缓,英语课程与专业课结合工作需要尽快开展,各类竞赛备赛工作应进一步加强,全体英语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应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具有针对性、目的性,加强师生互动,全面提升公共英语课教学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奠定良好的基础。

(英语教研组供稿)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