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数学教研组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次:】

3月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数学教研组在一号教学楼公共课教学部数学教研组办公室举行教研会议,会议由数学教研组主任马伊丽主持,全体专兼职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马伊丽老师详细安排本学期高等数学课程的相关教学工作事宜,同时对如何优化过程性考核,线上试题库的不断完善,线上教学质量的监控等教学改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会任课老师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想法。余军峰老师就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内容和案例进行学习分享,提出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身为教师要做到诚实守信,求真求直,凡是要求学生做到的,老师必须首先做到;凡是答应学生的事情一定保证做到、做好,决不食言,人格示范。

最后,马伊丽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认为,针对未来的社会需求、岗位需求、人才需求,教育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教师们要掌握好课堂的教学规律,严格教学常规,了解、熟悉、钻研教学大纲,充分准备教学内容,融入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综合素质的提高刻不容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们要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水平,锻造高超的教育教学岗位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奠定良好的基础。

(数学教研组供稿)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