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英语教研组召开教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8 点击:次:】

2023年5月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研组在二教210教室召开教研会议,全体英语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听课情况点评、课堂教学经验分享、教学反馈及问题解决等。

首先,教研室主任李燕老师对集体听课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老师们进行了互评。接下来,各位英语老师就自己本学期的课堂教学进行经验分享,大家在教学过程中根据学生实际学情有所侧重和调整,如有的老师注重学生的职业技能训练(英文介绍家乡),有的老师注重发音,培养学生自然拼读能力,有的老师注重教学内容和方式创新,使用抖音、英语趣配音等应用软件布置作业,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最后,老师们根据各班级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问题反馈,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