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精心准备谋新篇 凝心聚力开新局—计算机基础教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点击:次:】

为认真落实学校2024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相关精神及公共教学部新学期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计算机教研组于2月29日下午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及首次教研活动。教研组组长郭萍主持,全体计算机任课教师参加活动。

郭萍首先组织任课教师进行集体学习,对开学前机房卫生清扫,设备仪器检查,教研活动计划、授课计划和教学设计的编写等做了详细安排与分工,并组织任课教师对本学期教研活动方案初稿进行讨论。与会教师就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集体备课以及教学改革等相关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对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魏荣在发言中指出,全体任课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职业教育相关政策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升本”目标,凝聚共识,认真准备教学资料,规范教学行为,严把教学关,确保教学质量;建议教研活动要有明确的目标,围绕特定主题认真备会,教研活动要有针对性,要能够解决教育教学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不能流于形式,要让老师们有所思、有所获。

此次会议,使教研组全体教师明确了学校“升本”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全体教师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为新学期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做出了积极准备,也为推进教研室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供稿/图:计算机教研组   编辑:马雅莉   编审:魏荣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