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数学教研组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研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次:】

为了让老师明确学校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更好地落实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3月7日,数学教研组在公共课教学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会上,认真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深入探讨师德师风建设,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授课计划的制定、教研活动计划的制定、教师的教态、课堂秩序规范、学生言行规范、学生职业规划、课程思政、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春已到,正是撸袖奋斗时。本次教研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加深了责任,凝聚了共识。


供稿/图:数学教研组   编辑:马雅莉   编审:魏荣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