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精益求精谋发展,品智教研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4-03-02 点击:次:】

为全面部署落实学校工作安排,保障新学期高职英语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英语教研室于1教206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集体备课会。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李燕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学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会议精神。

随后,李燕总结了英语组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教学任务,要求任课教师将专升本考试大纲作为授课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对技能大赛、教学资源库建设和精品课程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分工。

最后,与会教师集体讨论制定了本学期英语教研组活动计划,并结合自身情况对教育教学方法及师德师风建设等开展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会议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此次集体备课会的开展,不仅是对上学期英语教育教学工作的总结和反思,而且通过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增强了教师们的政治理论修养、更新了教育教学观念,也为推进教研室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供稿/图:英语教研组  编辑:马雅莉   编审:霍成义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