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4-03-05 点击:次:】

为全面落实学校工作安排,保障新学期体育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下午,体育教研组在公共课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体育工作会议。

会上,体育教研组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学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会议精神。

根据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要求,铁晓琳对体育教学、科研、竞赛活动开展、春季运动会筹备、场地器材管理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就授课计划、教研活动计划的制定进行集体讨论。

魏荣在总结时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抓好安全工作,凝心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图:体育教研组    编辑:马雅莉      编审:魏荣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