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召开10月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09 点击:次:】

10月9日,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支部委员会议,总结上月的工作,对10月份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霍成义同志主持。

支委班子成员首先讨论确定了2020年第四季度“三会一课”计划安排。会议指出,要认真做好支部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载体,提高党内生活质量和水平。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通过支部带动、党员示范,带动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中勇挑重担,将各项业务工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支委会成员随后进行了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后,会议认为,学好用好《条例》,确保基层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开展,选拔出基层能人强人,是落实党的各项政策方针、决战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巩固党长期执政的有力组织基础。我们领导干部在学懂弄通悟透《条例》的基础上,通过“三会一课”、微视频、集中学习、宣传栏、广播、发放宣传纸等多种形式,多维度宣传《条例》内容,让广大党员了解知晓;同时通过宣传,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和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参加基层选举工作,提升积极性与参与度。

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这一著作后,有效地调动了支委会班子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了浓厚的理论学习的氛围,也显著地提升了大家的理论素养。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