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次:】

114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组织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是否存在信仰和涉黑涉恶问题作出说明,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成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宗教政策和党纪党规,坚定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规违纪和错误言行面前敢于抵制、勇于斗争四个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对自己是否信仰宗教和参加涉恶黑恶活动情况进行说明。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及相关国家法律,认真学习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纪律规定扫黑除恶部署要求等政策文件,接着各位党员依次对照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最后全体党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进行民主评议。支部成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坦诚相见,既务实剖析自己,又坦诚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聚焦亮明存在不足;大家在相互帮助、相互监督、相互学习、相互共勉的气氛中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与会者感同身受,使组织生活会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会议要求, 一要保持忠诚担当的品格。党员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始终维护好党员的形象,始终保持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要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自觉实践中国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努力践行为师生服务宗旨。 三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要全面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超前谋划能力、综合协调统筹能力、文字材料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树立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思想意识,谦虚好学,积极上进,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四要改进工作作风。不论是在什么岗位,都要有爱岗敬业精神,克服“慵、懒、散”的消极意识,倡导“治、转、提”的工作成效,时刻保持应有的朝气和锐气。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