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次:】

11月11日,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霍成义同志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全体例会、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理解掌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领会实质、知行合一上做文章,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做好五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师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增砖添瓦。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