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副院长胡森林为公共课教学部教职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次:】

近日,副院长胡森林在实训楼105教室为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胡森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他强调,参加学习的教职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发图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胡森林要求,公共课教学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留得住、下得去、用得上”的应用型人才,为打造“技能甘肃”提供人才支撑;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紧围绕年初工作计划和当前重点工作抓落实,特别是要在重点工作上重点发力、持续发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实现;将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学校“双高”建设各项工作中,为加快学校发展和推动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