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深入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锤炼党员教师政治品质,筑牢信仰之基,9月7日,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霍成义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规范党徽党旗制作标准、分级使用、集中管理等内容逐条领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霍成义强调:强化党徽党旗管理使用,事关党的形象和权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全体党员要切实准确把握正确使用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通过《条例》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