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次:】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10月19日,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在2教6楼办公室组织教师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教研组主任参加了会议。

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教师精神振奋、热情高涨,不时在笔记本上写下要点和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聆听报告,提高了思想认识,鼓干劲、增信心,将进一步领会报告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