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点击:次:】

2月2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组织人事部第四督导组组长姜岩峰、联络员高松玲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霍成义同志主持。会议紧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和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举一反三改进工作。

支部书记霍成义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并代表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由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批评及意见。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做到开门见山、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促进工作,党员个人对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找不足,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表态。

第四督导组组长姜岩峰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发言联系实际、思考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以“三抓三促”行动为统揽,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霍成义同志代表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研究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列出完成时限,结合当前“三抓三促”行动,切实把各项问题整改到位,持续保持团结奋进的姿态,攻坚克难,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本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高”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