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主题教育】“踏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点击: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0日,公共课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踏寻红色足迹,铭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史和新中国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现场参观中,大家认真回顾了陈列室内中邓宝珊将军的老照片、遗物和书信等有关其生平事迹的珍贵资料,深刻感悟了老一辈爱国人士的高尚情操和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

纪念馆通过一系列历史文献展示了将军从少年从军、投身革命,到保护边区、团结抗战,再到和平解放的光辉一生,再现了邓宝珊将军与中国共产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厚情谊,集中体现了邓宝珊将军深明大义、追求真理的崇高品格和爱国忧民、光明磊落的精神风范,为追思先贤、启迪后人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对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凝聚民族复兴强大动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接受红色洗礼,并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