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第3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次:】

5月20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校党委班子成员杨声、郭建忠、张选择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主持,党委书记杨声致开幕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会徽方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教工代表队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各方队队员步履矫健、口号嘹亮,充分展现出甘工院师生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护卫队成员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杨声书记致开幕辞。他指出,体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一环,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人的自由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既有体能和技巧的较量,也有道德素养的比拼,同时也是对老师和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他希望,全校师生要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推进“双高校”建设,实现内涵建设提供支撑。



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宣读比赛纪律,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并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承诺将在比赛中恪守体育道德,遵守比赛规则,做到公正平等。






开幕式上,建筑学院、经管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和国旗护卫队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甘工院学子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供稿/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左昭玉)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