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第35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点击:次:】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4月26日上午8:00,我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开幕。


校领导杨声、曹爱明、郭建忠、鲁挑建、李玉生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鲁挑建主持。曹爱明校长致开幕辞,杨声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杨声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曹爱明校长致开幕词)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校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入场。各学院代表组成的方阵在国旗护卫队和彩旗方队的引领下陆续走过主席台,纷纷向大家展示他们的英姿勃发。伴着铿锵的节奏,他们自信满满、朝气蓬勃,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操场,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接受着主席台的检阅。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并代表所有运动员和裁判员承诺将在比赛中恪守体育道德,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竞赛。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随后,在旅游学院、建筑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团体操表演及教职工代表队“八段锦”精彩的表演中正式拉开了2018年田径运动会比赛的序章。





学校宣传部及新媒体工作室对本次校运会开幕式进行了全景式报道,并首次使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师生们共同分享赛场热点。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