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第3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次:】

5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全体裁判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闭幕。闭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杨声、张选择、杨建国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由工会副主席张选择主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分获女子组团体第一、二名,经管学院、测绘学院并列获女子组团体第三名,建筑学院、电信学院、地质学院分获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建筑学院、旅游学院、电信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建筑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化工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旅游学院获团体操最佳表演奖,国旗护卫队获突出贡献奖。

经管学院田海兰同学在跳高比赛中以1.31米的成绩打破1.27米的校记录,旅游学院李等等同学以4.63米的成绩打破4.37米的校记录。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单位和集体颁发奖牌和奖品。





党委书记杨声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组织严密,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积极奉献、公平公正,有效保障了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取得了良好的竞技成绩。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对我校体育事业乃至学校整体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在全校掀起人人参与阳光体育健身的热潮,同时把本次运动会所激发出来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