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兼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0-03-02 点击:次:】

一、组织本部教师进行政治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决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二、贯彻执行关于教学工作的规定,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任务。

二、全面主持教学部日常管理工作,制定本部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

三、组织制订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

四、参与全校教学计划、专业设置和课程调整等教学改革方面的研讨。

五、负责组织、主持公共课教学部的各项会议。

六、组织本部教师进行听课、评课、考试安排、课程建设、网页建设、教研教改等系列活动。

八、会同教务处、人事处拟定本部教学人员培训、补充计划以及相关职称评聘、业务考核等方面的业务评定。参与新进教师的考察与培养。

九、负责本部的各项对外联络与沟通协调及对外宣传工作。

十、抓好本部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其积极性,树立爱岗敬业的思想,全面完成学校的各项教学任务。

十一、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和有关部门需要配合的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                               

   201611月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