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0-03-02 点击:次:】

一、在本部主任领导下,负责本部相关教学和实践活动的开展工作,组织贯彻上级有关教学方面的方针、政策,执行相关规定,完成相关任务。

二、具体组织制订相关的教学计划、大纲、实施办法。

三、布置教学任务,协同教务处实施公共基础课排课工作。审核开课教师名单和各教研室(组)的教学任务安排,督促检查教研室(组)教学教研工作,检查教学各个环节的落实,确保教学常规的正常进行。

四、组织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活动,主持部内教学方法学习和经验交流活动,组织教学成果鉴定,观摩教学和检查听课,检查教学档案的建立和管理,审核教材的征订。

五、对本部教学人员培养计划和对象提出基本意见,经本部审批后组织落实。

六、负责对本部教师员工的使用、晋级、奖惩、业务考核等项工作的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

七、负责处理和完成本部主任和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                      

 201611月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