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秘书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0-03-02 点击:次:】

一、努力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了解教育规律和教学原则,熟悉和遵守学校及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在公共课教学部正、副主任的领导下,贯彻执行上级决议、指示和各种规章制度,做好日常工作。

三、负责处理教学部日常行政事务。负责来信来访,文件收发,大事记录,上传下达,并做好文字材料的建档立卷等。

四、负责各种会议和活动的通知,做好考勤和会议记录。

五、组织文化课考试安排,协助教务处安排公共基础课教学任务和课表制作。

六、参与本部学期和年度教研教改活动计划的制定和教研教改、学术交流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

七、负责本部日常工作的处理,为本部全体教师提供优质服务。

八、负责本部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九、负责本部各类教学活动的记录,归类整理好各种教学档案。

十、负责教学信息的采集和管理,并及时向公共课教学部领导汇报。

十一、协助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及时处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事故。

十二、完成学院和教学部交办的各项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               

  201611月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