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五月初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例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次:】

58日下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部门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胡森林主任主持,我校领导李玉生副院长和校人事处田俊峰参会。

   会上,针对新出台的《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量化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广泛征求意见,公共课教师对办法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工作人员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详细记录并作出相关解释。李院长对学校出台该办法的总体思路和学校的导向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公共课教师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

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刘云萍就上周教务会议的内容做了传达,要求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要认真备课,做到提前5分钟候课,并严格管理学生,教师要提高教学质量,及时改进教学方法。还强调全体专兼职教师要加强蓝墨云班app的使用;各教研室要提前准备好本月三说论坛工作,每位教师的课件要根据自己的思路再次修改,并在下周教研室例会时演练。

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黄彬就本周安全检查相关情况做了说明,要求各教学场所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各班学生要进行安全教育。最后强调,各教研室要根据各班实训时间安排好要提前考试班级的相关事宜。

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胡森林根据最近公共课教学部存在的问题,对各位老师提出要求:要学习了解职业教育的新要求,教研组组长作为设计者要提前谋划教学改革;各位老师要调整好工作状态,要有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