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师资队伍 | 新闻公告 | 教学教育 | 党建引领 | 规章制度 | 校运动会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6 点击:次:】

3月2日下午,公课教学部在行政楼3楼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胡森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主任刘云萍对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以及开学后的补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副主任黄彬传达了学校近期的相关会议精神,针对上学期学校对本部门教学管理工作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并对近期各教研室所要开展的教学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胡森林对公共课教学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学校谋发展。

Copyright © 2020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2号教学楼6楼
电话:0938-4905619  邮编:741025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1327号